鬆島菜菜子時隔6年出演TBS新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飾演山田涼介的母親

2023年03月16日16: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島菜菜子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鬆島菜菜子將出演由橋本環奈的電視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周二晚10點播出)。該劇將於4月開播,除了主演橋本環奈之外,演員陣容還有杰尼斯偶像組合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

該劇改編自渡邊志穂所作的同名少女漫畫。該漫畫於2014至2017年在小學館旗下的漫畫雜志《Petit comic》上連載,深受好評。橋本飾演為了保護最喜歡的家人而選擇結婚的“貧窮灰姑娘”羽田綾華,山田飾演為了重建業績不佳的婚禮會場而選擇和不喜歡的女人結婚的“傲嬌公子”新田東鄉,兩人將上演一部令人心動的愛情喜劇。沒有愛情而結婚的男女之間,即將展開算計心爆棚的灰姑娘故事。

橋本環奈和山田涼介

日前,該劇公布了追加演員名單,鬆島將飾演山田的母親新田靜角色。新田靜既是東鄉的好媽媽,也是大企業新田控股公司會長的妻子。 她既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也是一名在茶道、插花甚至騎馬都樣樣精通的才女,在幕后默默支持著身為董事長的丈夫。

她贊成東鄉和綾華的婚事,並欣然接受綾華為兒媳婦。兩人結婚后,她也是一位善良的婆婆,悉心教導綾華如何做好新田控股公司繼承人新田東鄉的妻子。然而,那笑容的背后,似乎隱藏著一些隱隱的不安…。這將對綾華和東鄉之間的關系產生巨大的影響。

鬆島之前出演了多部TBS人氣作品,比如《魔女的條件》(1999年)、《花樣男子》系列(2005年、2007年)等。 繼2016年《沙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后,她時隔6 年再次出演 TBS 電視劇。作為東鄉的母親以及綾華的婆婆,鬆島將如何扮演影響兩人關系的這一重要角色,令人期待。 因為鬆島與橋本、山田都是初次合作,他們三人之間的互動也備受矚目。(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