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制作人秋元康將推出現實和虛擬的雙空間偶像團體

2023年03月31日17: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1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企劃制作公司Overse 3月29日宣布,將邀請知名制作人秋元康擔任總監推出全新的偶像企劃《IDOL 3.0 PROJECT》。

秋元康曾打造了AKB48等多個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新的偶像團體除了舉辦演唱會和握手會等活動,還會將活動范圍擴展到虛擬空間“元宇宙”中。新的偶像團體計劃於今年秋季正式出道。

秋元康表示,《IDOL 3.0 PROJECT》的企劃目標是打造一個不受傳統偶像形象、活動領域以及運營管理模式等拘束、將跟隨時代變化而不斷變化的新偶像團體。

新偶像團體將從4 月上旬開始招募成員,並在日本全國的7個城市舉辦說明會。其成員將通過多次試鏡后選出。曾參與培養AKB48等多個偶像團體的日本國王唱片(King Records)公司工作人員也將參與該企劃的運營。

為了籌備資金,Overse公司將發行虛擬貨幣。粉絲通過購買虛擬貨幣,可親自參與“偶像養成”的過程。(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