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在產后復出的首部電影中飾演丟失女兒的母親

2023年04月13日17: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石原裡美生子后出演首部電影《Missing》。

人民網東京4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石原裡美生子后出演的首部電影《Missing》將於2024年上映。她將挑戰一個全新的角色,飾演一名因女兒失蹤而陷入信息洪流中的母親。

電影《Missing》由WOWOW、STAR SANDS、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將於2024年在日本全國公映。

日本國內的一座城市發生少女失蹤案件,母親用盡一切手段找尋女兒,但過了三個月也沒有獲得任何有價值的信息和線索。在女兒失蹤時,母親沙織裡去了喜歡的偶像演唱會。然而,因為失蹤少女的母親這一身份和華麗的茶色頭發,她被網暴造謠成“為演唱會痴狂至拋棄女兒的母親”,這令紗織裡心煩意亂。

日子一天天過去,但紗織裡與對女兒失蹤案件逐漸冷靜下來的丈夫之間的隔閡卻日漸加大,夫妻之間爭吵不斷。雖然失蹤案在剛發生時被媒體廣泛關注,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公眾逐漸失去興趣,媒體關注度也有所下降。在這一過程中隻有當地電視台持續關注報道紗織裡尋找女兒的消息。

該片聚焦了一名母親因女兒失蹤而崩潰的生活和面對慘淡現實的家庭、以及為了獲取收視率而做“偏向性報道”的媒體,尖銳地批判了隻看熱鬧而毫無同情心的現代社會的陰暗面。

“到底可以相信什麼?”是家庭、媒體、還是自己?在信息爆炸的現代社會,任何人都會因某件事暴露“自己的真心話”,最終被卷入癲狂的世界。本片描寫的正是活在這個世界的我們應該討論和思考的故事,而不只是他人的故事。(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