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俠”項目即將落幕 運營20年留難忘回憶

2023年05月18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大阪環球影城5月16日發布消息稱,園內游樂設施“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將於2024年1月22日結束長達20年的運營。該游樂設施自2004年1月23日開始對外開放以來,曾伴隨無數游客度過了快樂時光。

有一位日本母親回憶說,在孩子剛5歲時就帶著去了環球影城,並且第一次玩了這個項目!當時孩子都被嚇哭了,還要使勁喊“蜘蛛俠加油!”…謝謝這裡給我們留下了快樂的回憶。

有網友評價稱,這個項目真挺好玩的,原來都已經運行20年了。期待技術更先進的新設施盡快出現。

還有網友回憶說,4年前和男朋友一起去的時候,在登上該設施后他才說:“我其實很害怕嚇人類型的項目,不過蜘蛛俠應該可以嘗試下。”但在之后,他卻嚇得慘叫連連。不過,在項目結束后看上去心滿意足地跟工作人員打招呼的樣子還蠻可愛的。現在已經是我的丈夫還當爸爸了,依舊常常出糗,但照顧家裡的他現在也是我家的英雄了。(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