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來了,日本推出“吹腿機”,外形類似於體重秤

2023年05月22日09:3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炎熱來了,日本推出“吹腿機”,外形類似於體重秤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夏季炎熱,哪怕剛剛沖完涼,不少人也會立馬出一身汗。為了解決這一難題,日本一企業推出了一款創意產品——站立式風扇(吹腿機)。

據《今日日本》20日報道,這款“站立式風扇”的外形類似於體重秤,隻要使用者站在上面,風扇就會旋轉,讓風從腳下吹出。當使用者離開時,風扇會自動停止旋轉,並不需要手動關閉。同時,這款風扇還具備防水功能,洗完澡后可直接站在上面。

報道稱,這款“站立式風扇”的載重量為120公斤,風速分為兩級,最大風速為35米/秒,是普通風扇風力的10倍,能夠迅速吹干腿部。

這款產品在日本社交網絡上引起了關注。有日本網友評價:“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且實用的發明。”還有網友表示打算入手此風扇。(李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