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葉觀賞景點人氣排行榜:北海道、長野僅排二三名

2023年11月02日17: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旅游公司“AirTrip”於9月22日~26日以20歲以上的人群為對象開展“秋天”相關的問卷調查,並於日前公布了調查結果。

以下為日本人“想去賞紅葉的都道府縣”排行榜:

第三名:北海道

北海道可能因為冰雪節和冰雪運動等給人以強烈的冬季印象,但其實這裡的秋天也非常適合旅游。北海道的秋天不似冬季那般寒冷,游客可以悠然地享受北海道壯麗的自然風光。

札幌市的定山溪、北海道的最高峰旭岳、美英町的青池等,北海道有著眾多觀賞紅葉的名勝。此外,游客還可以品嘗到秋刀魚、毛蟹、槍烏賊等美味食物,這些北海道特有的秋天味道也是一大魅力。

第二名:長野縣

長野縣有著栂池自然園、白駒池、輕井澤等眾多知名景點。其中,栂池自然園的海拔為1900米,是日本屈指可數的高山濕地。山頂積雪的話,可以欣賞到白雪、紅葉、綠葉交相輝映的絕美景象。僅在長野縣內就可以欣賞到各種各樣的紅葉美景,難怪游客們會想要多次造訪。

第一名:京都府

京都府有多處名勝可以同時觀賞帶有歷史感的傳統建筑和紅葉美景。游客可以在琉璃光院、永觀堂(禪林寺)、清水寺等各種地方欣賞到此處獨有的風景。此外,嵯峨野游覽列車穿行在名勝嵐山之間,因能夠從車內看到已經變得火紅的楓葉和山紅葉而大受歡迎。(編譯:董舜龍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