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社媒賬號關注人數突破200萬登熱搜 引起巨大反響

2023年11月03日17: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嵐”組合成員二宮和也10月29日更新了自己的X(原推特)賬號。之后,其賬號的關注人數迅速突破200萬,並登上熱搜,從而引起巨大反響。

當天,二宮的X賬號關注人數突破了200萬。對此,他興奮地表示:“哇~!謝謝!謝謝!”並寫道:“太開心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另外,他還在推文后面添加了“#200萬粉絲的男人”標簽。粉絲們紛紛祝福並留言寫道:“太棒了。太感動了,祝福你”“我會一直支持你”“開門紅太棒了”“標簽太有意思了”。

當天,這一標簽也登上了X的熱搜榜,引起巨大的反響。(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