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被父母牵连 “岚”成员相叶雅纪工作受影响?

2013年10月25日13:25  来源:RecordJapan

杰尼斯偶像团体“岚”连续4年被选为“最受欢迎艺人”,5名成员主持的综艺节目也极受欢迎。然而这样一个偶像天团,成员之一的相叶雅纪却频频出现“工作不稳”的异状。
原标题:被父母牵连 “岚”相叶雅纪工作受影响?

日媒10月25日报道,杰尼斯偶像团体“岚”连续4年被选为“最受欢迎艺人”,5名成员主持的综艺节目也极受欢迎。然而这样一个偶像天团,成员之一的相叶雅纪却频频出现“工作不稳”的异状。

某位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杰尼斯事务所居然采取和相叶雅纪代言的广告商对立的动作,老实说这很异常。”在过去,日本媒体屡次爆料,相叶雅纪父母经营的“China House桂花楼”总是过度借用“岚”的名义,所以和杰尼斯事务所之间矛盾不断。那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呢?

据某经纪公司社长称:“相叶在过去3年代言过House食品的咖喱广告,但是今年却被Hey!Say!JUMP取代。据我所知,House食品几次提出重新登用相叶,但总是得不到杰尼斯事务所的首肯。”

另外,上述广告代理公司人员还表示:“今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富士电视台转播)解说员落在体操选手田中理惠头上。相叶自2009年开始一直都担任该赛事解说员,他本人也表示过‘要把体操世锦赛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原本今年日本体操协会指名让相叶当解说员,8月的综艺节目《VS嵐》中,体操选手田中理惠和内村航平出场,大家也都以为今年的解说员非相叶莫属,但最终好像没过事务所那一关”。

之后的日产汽车广告,岚4名成员的部分已依次放出,却迟迟不见相叶版本,因此业内人士已经在纷纷揣测,相叶父母的“暴走”惹怒了杰尼斯事务所,连带着相叶的演艺活动也受到了不小影响。

10月初日本刚爆出KAT-TUN田中圣犯规被解雇的新闻,相叶的情况和田中有实质性的不同,毕竟不是他本人有问题。但是这样一个人气偶像稍稍出点状况粉丝们马上就要担心不已、胡乱猜测了。不知这一连串的异状是杰尼斯对相叶的变相惩罚还是无心为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旧收视帝PK"
  2. 裴勇俊现身日本
  3. 长泽雅美亮相东京电影节
  4. 秋元才加出书
  5. 刚力彩芽女扮男装
  6. 《口袋妖怪X·Y》热销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飞行员小姐》首集收视《飞行员小姐》首集收视
  2. NHK新剧《多谢款待》NHK新剧《多谢款待》
  3. 《Legal High》收视回落 《Legal High》收视回落
  4. 《相棒12》开播《相棒12》开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