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剧场版SPEC:结 渐篇》见面会 户田惠梨香为老戏骨庆生

2013年11月11日12: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户田惠梨香10日在东京参加了《剧场版SPEC:结 渐篇(前篇)》盛大的舞台见面会,并向11月9日度过38岁生日的加濑亮送上生日惊喜及祝福。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据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消息,日本女演员户田惠梨香10日在东京参加了《剧场版SPEC:结 渐篇(前篇)》盛大的舞台见面会,并向11月9日度过38岁生日的加濑亮送上生日惊喜及祝福。

以该电影作品为主题的特制生日蛋糕被送上舞台时,户田脸上浮现出孩子般的调皮笑容,称“加濑亮是今天的主角”,并送上蝴蝶花纹的领带作为生日礼物。

户田在剧中扮演未详事件特别对策员的当麻纱绫,加濑饰演原警视厅特殊部队的濑文焚流。他们活跃在办案一线,侦破一个个恶性事件,并逮捕它们背后的拥有特殊能力(SPEC)的犯人。《剧场版SPEC:结 渐篇》是人气系列电视连续剧的电影版“完结篇”的前篇。后篇“爻篇”将于11月29日公映。(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陈坤版《灌篮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纯萝莉走红网络
  4. 能年玲奈获“话题人物”
  5. 苍井空将建女子组合
  6. “峯岸”新队启航
  7. 新任“香港观光大使”EXILE
  8. 松本润饰演《失恋巧克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稳中有升《Legal High》稳中有升
  2. 《Doctor-X》收视率反弹《Doctor-X》收视率反弹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