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雨后的天空》日本公映 胡兵转型高调复出(图)

2013年11月08日13:21  来源:新华娱乐

由内地男星胡兵和日本优秀导演兼演员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剧公路片《雨后的天空》(又名《健和梅利》)即将于11月9日在日本公映。
原标题:《雨后的天空》日本公映 胡兵转型高调复出(图)

由内地男星胡兵和日本优秀导演兼演员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剧公路片《雨后的天空》(又名《健和梅利》)即将于11月9日在日本公映。相比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编剧的加盟,沉积多年的内地“男神”胡兵高调复出,在《雨后的天空》中转型饰演“屌丝女婿”角色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胡兵沉积多年强势回归 “屌丝女婿”先过语言关

入行二十余年来,胡兵凭借优质的外形条件和儒雅的性格出演了大量影视剧作品,经典剧集不乏其数。但对于大荧幕,胡兵一直鲜有令其满意的作品,不过沉积多年的他此次高调复出,搭档日本影帝级演员竹中直人,共同出演喜剧公路片《雨后的天空》,还是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胡兵在《雨后的天空》中饰演梅利,是一位卡车司机,同时也是一位准新郎,他希望能在婚礼上得到“岳父”健的祝福,但又怕健不肯接受,遂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假装好心人,要“顺道”把健送达婚礼现场,谁知一路上却发生了种种意想不到的情况。对于自己在《雨后的天空》中饰演的“屌丝女婿”角色,胡兵坦言经历了很多挑战,“语言关”便是其中之一:“在这部电影中,我饰演的梅利是一位中国人,除了中文和日文,还会有很多英语和大段的马来语对白,尤其是马来语,我之前从未接触过,所以需要从头学起,直到开拍前我还一直在学习马来语。”

搭档大牌备受期待 胡兵《雨后的天空》冲击大奖

《雨后的天空》是由胡兵和日本优秀导演兼演员的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剧公路片,也是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入殓师》制片人中泽敏明的第二部作品。该片在马来西亚拍摄,讲述了老丈人和准女婿在公路行驶过程中爆发的各种搞笑荒唐事,全片仅讲述了在8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剧情紧凑,有笑有泪。胡兵在其中的表现更是惊喜无限,全片用马来语和日语表演,令演职人员大为赞叹。胡兵在不久前曾因这部《雨后的天空》受邀出席第33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并获封 “中美文化交流大使”称号,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电影人。对于这部影片,胡兵显得充满期待和信心:“虽然这段时间拍摄的作品很多,但11月9日即将在日本上映的《雨后的天空》是我最为期待的,我在片中尝试了很多和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据悉,《雨后的天空》近期已在全球多地电影,好评不断,有计划冲击明年的奥斯卡奖项。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旧收视帝PK"
  2. 裴勇俊现身日本
  3. 长泽雅美亮相东京电影节
  4. 秋元才加出书
  5. 刚力彩芽女扮男装
  6. 《口袋妖怪X·Y》热销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PEC》完结篇将上映《SPEC》完结篇将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
  3. 《Legal High》收视回落 《Legal High》收视回落
  4. 《相棒12》开播《相棒12》开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