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深度解读

-娱乐策划第4期-

【策划】盘点被AKB48改变命运的日本女星

2013年11月08日13: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别看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门日进斗金拥趸无数,殊不知她们成名的背后付出了许多经历过心酸,并非星途一片坦荡、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其中既有她们自己的演绎天分又有慧眼识珠的伯乐相助

别看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门日进斗金拥趸无数,殊不知她们成名的背后付出了许多经历过心酸,并非星途一片坦荡、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其中既有她们自己的演绎天分又有慧眼识珠的伯乐相助。

本期策划,聚焦命运被AKB48改变的日本女星筱田麻里子的星途。

【星途曲折·最年长的AKB48艺人】

篠田麻里子,日本歌手、模特、演员。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福冈县。

2005年,参加AKB48第一期选秀时落选。之后,明星梦不死的她开始在AKB48剧场内的咖啡厅担任店员工作; 2006年1月,虽身为咖啡店员,但在由歌迷投票产生的AKB48人气成员评选中获得第一名,震动制作人秋元康,作为提拔她成为正式成员的条件,管理方提出要在离公演只有短短4天的时间里,要能学会公演所需的13首歌曲以及舞蹈动作,不负众望的筱田麻里子成功满足条件,特事特办,最终将其提拔为AKB48正式成员。

2007年9月,正式成为SOMEDAY经纪公司的一员。此后,星途蒸蒸日上,迎来事业的高峰。

2012年12月2日,创建个人品牌“Ricori",亲自担任制作人和设计师,于2013 Spring&Summer Collection完成首秀。

2013年7月22日,在秋叶原AKB48剧场毕业公演后正式毕业。

目前,以模特职业、综艺演出、时装设计师等多栖身份活跃在日本演艺界。

【表感恩·毕业感言】

7月22日,筱田麻里子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毕业公演,宣布正式从AKB48组合毕业。

公演上,筱田麻里子频频对AKB48表达感恩之情,声称没有AKB48就没有自己现在的一切,下辈子还想成为AKB48的成员。虽然自己并不想毕业,但想来想去终将要为自己迈出新的一步,还是决定现在就从AKB48毕业。演出现场,筱田麻里子饱含眼泪对支持她的所有人表示深深感谢。

【详细】筱田麻里子惜别AKB48 含泪感恩送祝福

【姐妹情·友谊长存】

8月25日,“AKB48 2013盛夏巨蛋巡演~还有必须做的事情~”东京公演上,同为AKB48成员的板野友美举行毕业庆典,筱田麻里子也惊喜出场,喜出望外的板野友美看到好姐们给自己捧场哭成泪人。

详细板野友美哭成泪人 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惊喜出场送祝福

【露心迹·当红实属意外】

在接受日本杂志《Mgirl》的采访时,筱田麻里子曾表示,自己的走红真的是意外,当初加入AKB48的时候没想到自己会红,但转眼间在AKB48“混”了8年,多长的日子!不过,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每天过得很充实,当然也有感到很紧张的时候”。

【详细】筱田麻里子承认连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红

【婚姻观·喜欢有主见的男孩子】

在《Mgirl》的长篇访谈中,筱田麻里子谈及了自己的婚姻观。

从AKB48毕业以后,筱田麻里子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模特职业上,也兼顾一些综艺演出和表演,可谓日程排得满满当当过着充实的每一天。

在她谈及自己的恋爱观的时候,她说,“我是想找一个这样的人,在我消沉低落的时候,不是希望他与我感同身受一块分享我的低沉,而是喜欢能改变我想法的男人”,不过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恋爱的打算,自己还没想恋爱的感觉。

【详细】筱田麻里子还不想恋爱 喜欢能改变她脑子的男人

【忙商演·毕业后首登舞台】

10月18日,筱田麻里子参加食品公司House Foods赞助的“感谢之夜 AKB48 in 东京迪斯尼海洋”商业演出。

7月毕业以来,时隔3个月后再次出现在公共视野中的筱田麻里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这次的演出成功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课,能参加如此盛大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详细】毕业时隔3个月后筱田麻里子首登舞台

【谈未来·事业第一暂不找对象】

从AKB48毕业以后,筱田麻里子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模特职业上,也兼顾一些综艺演出和表演,可谓日程排得满满当当过着充实的每一天。

在她谈及未来打算时,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恋爱的打算,自己还没想恋爱的感觉。看来,身为艺人的她,抱定“事业第一爱情第二”态度,要为自己迎来事业第二高峰做准备。(策划/刘戈) 

【详细】事业第一,目前没有恋爱打算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日媒称韩国将付出代价日媒称韩国将付出代价
  2. 日本街头“僵尸来袭”日本街头“僵尸来袭”
  3. 安倍检阅自卫队安倍检阅自卫队
  4. 日企:灿烂与悲鸣日企:灿烂与悲鸣

系列访谈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