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华原朋美否认热恋传闻 称对方仍在“等待”

2013年11月07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著名歌手华原朋美6日参加了在东京表参道之丘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这是5日被曝出她与明治天皇的玄孙庆应大学讲师竹田恒泰相恋后首次露面。

华原朋美回应热恋传闻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报道,日本著名歌手华原朋美6日参加了在东京表参道之丘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这是5日被曝出她与明治天皇的玄孙庆应大学讲师竹田恒泰相恋后首次露面。

在采访中,华原否认了两人热恋的传闻,她说,“去年复出后马上推出了新专辑,为了报答大家今年一直很努力,所以没有时间和精力谈恋爱”,但是竹田目前处于“等待”阶段,并且会“一直等下去”。由此可以看出竹田的强烈爱情攻势。

当记者问到“明年可能交往吗”,华原委婉地说“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考虑”。关于“结婚的可能性”,华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评价说“他有着别人没有的魅力”“待人亲切聪明、是个很优秀的人”。

竹田是明治天皇的玄孙,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的儿子。出版了多部关于日本皇室的著作,也经常出演电视节目,活跃在多个领域。据悉,两人是在今年7月出演综艺节目时相识的。(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旧收视帝PK"
  2. 裴勇俊现身日本
  3. 长泽雅美亮相东京电影节
  4. 秋元才加出书
  5. 刚力彩芽女扮男装
  6. 《口袋妖怪X·Y》热销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PEC》完结篇将上映《SPEC》完结篇将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
  3. 《Legal High》收视回落 《Legal High》收视回落
  4. 《相棒12》开播《相棒12》开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