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占三个出场名额!第64届红白歌会引炮轰

2013年11月26日13:21  来源:RecordJapan

每年惯例的NHK红白歌合战出场名单已于25日公布,被称为“激战区”的偶像对决圈里,作为红组代表AKB共有三个组合出场。
原标题:AKB占三个出场名额!64回红白歌会引来炮轰

每年惯例的NHK红白歌合战出场名单已于25日公布,被称为“激战区”的偶像对决圈里,作为红组代表AKB共有三个组合出场,分别是AKB48、SKE48、NMB48。该名单一经公布,马上就在网上引来了各种批评。

网民纷纷表示:“AKB竟然占3个名额,绝对不对劲!”,“把早安少女挤出去了,都怪AKB!”,“今年红白最差劲儿!”等等。

某位演艺界记者表示,对不是粉丝的人来说AKB、SKE、NMB都是一回事,虽然各自的唱片销量都很不俗,也能理解出场的理由,但是观众可不会管这个。今年NHK还开始了AKB的冠名节目,两者关系愈发亲密,所以网上已经在嘲讽,今年是“红白‘对口型’合战”。

尤其是,11月20日发售的《周刊文春》(文艺春秋)杂志报道了AKB总支配人户贺智信吸食违法药草以及婚外恋丑闻,因此网民马上就把二者关联起来迁怒NHK称:“NHK是非道德集团的拥护者啊!”,“竟然NHK也…没看见违法药草的报道吗?”

此外,发生于今年8月的峰岸南写给金爆乐队喜矢武丰的情书被公开在网上后,马上在AKB粉丝中间造成轰动。据电视台相关人员透露,该骚动过后AKB方面提出“共演NG”的要求,受此影响,金爆乐队的露脸机会爆减,连音乐节目也出席不了,更不要提红白歌会了。金爆乐队受到这么大的荼毒,AKB却安然无恙,难怪网民会把持不知大骂了。

第64回红白歌合战,逆风而行的AKB、SKE、NMB是否能超常发挥证明出场实力,我们要拭目以待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