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中华料理店“饺子王将”老板公司门前遭枪杀

2013年12月19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时间19日上午7点左右,在日本各地拥有分店的连锁餐厅、以销售日式煎饺为拳头产品的日本中华料理公司“王将食品服务”的社长大东隆行遭枪杀倒在了血泊之中,最终医治无效身亡。
已故社长大东隆行。源自网站截图
已故社长大东隆行。源自网站截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时间19日上午7点左右,在日本各地拥有分店的连锁餐厅、以销售日式煎饺为拳头产品的中华料理公司“王将食品餐饮服务”的社长大东隆行遭枪杀倒在了血泊之中,最终医治无效身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7点左右,在位于京都市山科区的“饺子王将”总公司前的停车场,公司员工发现现年72岁的社长倒在血泊之中,随即拨打119,随即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最终未能挽救他的生命。

据京都府警方介绍,这是一起杀人未遂事件,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据京都市消防局透露的消息,受害人右胸1处、左侧腹部2处有1厘米左右的伤口,仰天倒在地上,救护车到达之际,已经停止了心跳。

据公司方面介绍,该社长每天早上7点左右开私家车上班,近期并没有发现威胁公司的异常现象,对发生这样的凶案深表震惊。

据悉,“饺子王将”是日本“王将餐饮服务公司”旗下的中华料理连锁店品牌,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系大东隆行的兄长加藤朝雄于1967年创业成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1部上市企业,员工近2000名,2013年中期财报营收达374亿日元,在日本拥有五六百家店铺,是日本食品界经营中华料理连锁餐馆的龙头老大,在中国也有4家分店。(赵松/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惊现金黄蝌蚪
  2. 最佳圣诞礼物排行
  3. 日本“忍者之家”
  4. 南京大屠杀76周年祭
  5. 现实版“余则成”
  6. 最帅公猴出炉
  7. 棉花糖女孩成新宠
  8. 日本男子持刀抢警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空姐迷你裙日本空姐迷你裙
  2. 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
  3. 1937.12.13 南京!1937.12.13 南京!
  4. 本田加盟AC米兰本田加盟AC米兰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