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剧《legal high》与堺雅人从电视火到了网上

2013年12月12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堺雅人和新垣结衣演出的电视连续剧《Legal High》继续保持高收视率的神话,令人惊奇的是,不仅仅是电视剧本身的超高人气,就连在互联网上电视剧有关的话题和堺雅人的人气同样是居高不下。
日剧《legal high》与堺雅人从电视火到了网上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由堺雅人和新垣结衣演出的电视连续剧《Legal High》继续保持高收视率的神话,令人惊奇的是,不仅仅是电视剧本身的超高人气,就连在互联网上电视剧有关的话题和堺雅人的人气同样是居高不下。

据报道,每周星期三晚上10点电视剧一经播出,在日本的Twitter上,“Legal High”“堺雅人”“古美门”等关键词不仅占据热词榜,就连该电视剧剧情、台词相关的检索关键词也是相当引人注目。例如“迁怒于人!”“基因不良的恶性循环”等大量的帖子出现在推特上。据报道,每周星期三晚上10点左右推特上的前10位热词儿几乎都被《Legal High》相关的关键词占据。

此外,在日本人气网站“NAVER汇总”上,不仅有电视剧的名言与有名场景,还存在很多根据每集制作出的搞笑页面,每集电视剧刚刚播完,各个页面立马得以更新,网友对该剧的热捧程度可见一斑。

据称,在《Legal High》Facebook官网上的“点赞”数量也创造了日本电视剧的历史,“点赞”首次突破10万!看来,一部好电视剧的人气只要抓住了观众的心,来势汹汹真的不可阻挡。(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圈套》特别剧《圈套》特别剧
  2. 小栗旬版《鲁邦三世》小栗旬版《鲁邦三世》
  3. 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
  4. 《黑执事》红毯秀《黑执事》红毯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