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日本环球影城获巨额投资 未来欲进军亚洲市场

2013年12月16日13:22  来源:环球网

日本大阪环球影视城(USJ)日前获得了太平洋同盟团体的投资,意图进一步进军亚洲市场。
原标题:日本环球影城获巨额投资 未来欲进军亚洲市场

\

日本大阪环球影视城(USJ)

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16日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视城(USJ)日前获得了太平洋同盟团体(PAG,香港投资公司)约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投资。此外据悉,尽管日本环球影城目前的运营状况十分良好,但为寻求更好的发展,USJ意图进一步进军亚洲市场。

该投资公司近日表示,“虽然是否会涉及增资或股权转让等尚未明确,不过肯定的是我们将全力支持USJ未来的发展”。日本环球影城的首席执行官Glenn Gumple表示称,要“通过太平洋同盟团体,将日本环球影城打造成亚洲的休闲娱乐公司巨头”。

据悉,影城内投资约450亿日元建成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将于2014年开幕。然而因影城面积有限,未来发展或受制约,USJ方面表示欲向海外进军。

据了解,日本环球影城作为大阪第三中心于2001年3月开业,因资金的多半均为贷款所得,资金运行一度陷入困境。2005年美国高盛集团(GS)投资USJ后一跃成其最大股东。在日本环球影城上市东证创业板后,高盛集团进行了股票公开收购,USJ也因此变成了非上市公司。(柴梦成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2013年“最牛”老板是?
  2. 本田车迷答谢会
  3. 日本政府拟扩大ODA规模
  4. Concept GC-PHEV谍照
  5. 日本医疗行业出海记
  6. 本田携新车型参WTCC
  7. 东芝接手固态硬盘制造商OCZ
  8. 汉兰达混动版亮相车展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车企瞄准环保车日车企瞄准环保车
  2. 日本年轻人转投红酒市场日本年轻人转投红酒市场
  3. 日本农业收入倍增计划日本农业收入倍增计划
  4. Concept GC-PHEV谍照Concept GC-PHEV谍照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