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现代丰田在华竞争加剧 韩系落后日系

2013年12月05日13: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出现了很多问题,中国消费者对于日本品牌的抵制在逐渐下降。
原标题:现代/丰田在华竞争加剧 韩系落后日系

据英国路透社12月3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出现了很多问题,其销量远不及日本丰田。丰田今年在华的销售情况直线上升,中国消费者对于日本品牌的抵制在逐渐下降。

  现代与丰田在华竞争加剧 韩系落后日系

11月份,现代汽车海外市场总销量同比下降了1%,这是自2009年经济危机以来的首次下降,现代的股票也受到了影响。反观丰田这边,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日元走低对出口的刺激以及中国市场的良好反响,丰田今年的销量在不断上升。

11月份,丰田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41%,本田的销量更是上涨102%。而在今年的9月和10月,本田汽车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18%和211.6%

韩亚大投证券的分析师Song Sun-jae表示,“日元的贬值让丰田公司在美国市场取得了很大的利润。充足的资金让丰田有能力在中国迎头赶上竞争对手。对于现代来说,中国市场稍稍回暖,不过美国市场的情况还是一样糟糕。”

现代公司在北京的工厂自去年投产以来,中国市场的好转弥补了美市场的低迷。不过尽管如此,现代在今年11月的销量仅仅比去年高了1%。这是现代在中国的第三家工厂,年产量可达到30万辆。现代计划将明年的产量提高到45万辆。

现代还计划在2015-2016年在中国建第四家工厂,来确保其10%的市场份额。分析显示,2015-2016年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将达到2000万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东芝接手固态硬盘制造商OCZ
  2. 汉兰达混动版亮相车展
  3. 商社与医疗界为何去海外?
  4. 第43届东京车展
  5. 东芝关大连LCD电视工厂?
  6. 铃木Hustler多用途车首发
  7. 滋贺县人均麦当劳店最多
  8. 夏普欲与鸿海“分手”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角色扮演车模助阵痛车 角色扮演车模助阵痛车
  2. 日新车销量保持增势日新车销量保持增势
  3. 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
  4. 日本人最喜欢的家电排名日本人最喜欢的家电排名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