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日本旅游】日本旅游景点·北海道的旖旎风景

内容摘要

9月4日在接受人民网专访的过程中,日本国家旅游局(简称“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日本的旅游资源和格局,建议中国游客除了选择大多数爱去的北海道、东京、京都、大阪等地方之外,冲绳、九州、中部等还有很多有待中国游客去发现挖掘的地方。

(左图:北海道风景,源自日本国家旅游局官网)

在谈及日本旅游资源的分布格局,伊地知英己所长表示,日本南北狭长、大跨度的地形为日本带来了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形态各异的地方风土人情。

缘于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给日本旅游市场带来了丰富的多层次旅游市场格局。一是访日游客可选的目的地众多,南北东西都有可看可观的景点,二是为招揽“回头客”创造了可能,第一次去过日本大都会的游客,很有可能再次造访其他能感受到日本另一面的地方。

本期视频系广袤北海道的旖旎风景(北海道视频内容由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提供)。

-文字详细报道-

 中日近邻理应经常走动 民间往来消除诸多误解

 JNTO:日本还有很多地方有待中国游客去深度体验

热播视频

  1. 东京电影节花落各家东京电影节花落各家
  2. 迪士尼乐园“丛林巡航” 迪士尼乐园“丛林巡航”
  3. 日本人·中国梦日本人·中国梦
  4. 日本风情日本风情

编辑推荐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