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调查显示参与缅甸市场的日企在逐渐增多

2014年11月28日13:53  来源:日本通

11月27日,经信用调查公司帝国数据库的总结获悉,截止今年10月末,参与到缅甸市场的日本企业有280家,激增至民主化之前的5.4倍。
原标题:调查显示参与缅甸市场的日企在逐渐增多

帝国数据库总部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7日,经信用调查公司帝国数据库的总结获悉,截止今年10月末,参与到缅甸市场的日本企业有280家,激增至民主化之前的5.4倍。在此热潮推动下,日本三大银行(三菱东京UFJ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瑞穗银行)也计划于2015年在缅甸开设分行。

缅甸被称为“亚洲最后的未开拓地”,经2011年春民主化的推动,预计今后的经济将飞速发展。参与到缅甸市场的日本企业中,服务业公司有69家,超过了零售业(68家)位居首位;软件开发、土木建设服务、经营咨询等行业比较突出。另外,制造业(43家)、运输·通信业(33家)数量也比较多。

年度销售额方面,“1千亿日元以上”的大企业最多,有65家;销售额在100亿日元~1千亿日元的中坚企业数量也激增至上一年约2倍的57家。帝国数据库对此表示:“不管是从行业类别方面,还是从规模方面,都可以看出参与到缅甸市场的企业数量在增多。”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全家减合作中企全家减合作中企
  2. 无印良品成都开店无印良品成都开店
  3. 优衣库进比利时优衣库进比利时
  4. 乐购仕CITM2014乐购仕CITM2014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