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巡游·第22期—

日本旅游攻略·日本滑雪胜地长野县的正确打开方式【2】

2016年12月12日10: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④ 上高地

河童桥

宽3.1米、长36.6米的木质吊桥——河童桥成为上高地的标志。

日本著名作家芥川龙之介的讽刺小说《河童》中也提到了这座桥。

步行道

在上高地壮观的自然景观下,悠哉散步,鸟儿的鸣叫和潺潺的溪流声让你心驰神往。

⑤ 驹岳

千畳敷

千畳敷在日本有“高山植物宝库”之称,因看起来像是很多层畳(榻榻米)叠起来的而得名。

驹岳索道

为欣赏四季变化的壮观美景,全国各地的登山者和游客们都纷纷至此。乘坐驹岳索道,犹如在天空中漫步一般。

【名胜古迹·建筑篇】

⑥ 善光寺

善光寺本堂

善光寺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善光寺本堂约300年前重建,1954年被指定为国宝。

善光寺参道

在众多国宝中也不多见的大型建筑物,本堂象征着国家名刹的威严。在通往本堂的石阶两旁,林立着各种门店,每天都是熙熙攘攘的参拜者。

⑦ 松本城

松本城(夏)

松本城——国宝五城之一,距今约400多年的历史,饱经风霜的五重六层木制天守,将当时的优秀建筑工艺传承至今。

松本城(冬)

庄严耸立着的姿态与“日本的阿尔卑斯山”构成了一副和谐的画卷,是松本市的标志性建筑。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