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巡游·第22期—

日本旅游攻略·日本滑雪胜地长野县的正确打开方式【4】

2016年12月12日10: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1 水果

苹果

长野县一年到头雨水较少且日照时间长,这里的果实是在享受了充足的“日光浴”后自然成熟。

葡萄

另外,这边昼夜温差大,也使果实的甜度大大增加。不仅仅有苹果,来到长野你还可以亲自采摘梨子、葡萄、桃子等水果,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温泉篇】

12 山之内町 涩温泉

 涩温泉大浴池  

据说涩温泉早在1300年前就被开发了,那汩汩涌出的热水深受人们的喜爱。另外,这边还有铺着石板地面的温泉街、老字号的温泉水疗中心、野猴公园等等,都十分有趣。

 雪猴

在野猴公园中还设有猴子专用的露天温泉,感兴趣的游客可以一年四季近距离地观察日本猴的日常作息。

13 白骨温泉

白骨温泉(露天风吕) 

白骨温泉自古以来就凭借“三天泡温泉,三年不感冒”的灵泉功效而闻名天下,之前也有许多客人来这边接受温泉疗养。

白骨温泉全景

白骨温泉坐落在海拔1400米的高山之上,极负自然魅力。其实,这里不仅是治愈心灵的好去处,更是深受自然恩泽的温泉胜地。

14 上诹访温泉

上诹访温泉(旅馆的露天温泉)

上诹访温泉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从东京(新宿)乘新干线需花费150分钟,从名古屋出发则需135分钟。这里温泉涌水量充足,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温泉胜地,并且古色古香的温泉旅馆、讲究礼仪的现代宾馆以及具有当地风情的旅馆也是鳞次栉比。

诹访湖间欠泉

游客们可以尽情享受这边的温泉保健设施,而且还不用担心时间问题,因为这边设有可以日归温泉,这服务可真是相当周到了!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