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白马村滑雪攻略:八方尾根滑雪场·白马47滑雪场体验远离尘嚣的“断片”滑雪旅居生活【2】

2017年01月18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CORONA ESCAPE TERRACE概要

期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

营业时间∶8:30-16:00※营业时间,根据降雪状况可能存在变动

场所∶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 兔子平展望台

地址∶长野县北安昙郡白马村大字北城4487-12人 八方尾根缆车「ADAMU」山顶站

白马Hakuba47 WINTER SPORTS PARK滑雪场:异国情调的酒吧“浇灭”刷粉雪的“火热”

    “CORONA”向雪友提供的不仅有“逃离平庸的日常”,更加精彩的还在后面。

同样位于白马村的“Hakuba47 WINTER SPORTS PARK”滑雪场,在滑雪场的山腰,出现一座异国情调满满的“CORONA ESCAPE BAR”酒吧。在开放感十足的的酒吧里,一边欣赏眼前的绝景一边让科罗娜啤酒温润你干涸的喉咙。

·CORONA ESCAPE BAR概要

      期间:2016年12月1日~2017年3月31日

营业时间:11:00~15:00※营业时间,根据降雪状况可能存在变动

地址:Hakuba47 WINTER SPORTS PARK (长野县北安昙郡白马村神城24196-47)

交通:4人座缆LineC 下缆车就是

CORONA ESCAPE LODGE:投宿情调满格的木屋,让白马滑雪成为永恒的记忆

    “CORONA ESCAPE LODGE”,雪场附近的木屋,向雪友提供不一般的住宿体验。

远离尘世喧嚣,收获无法复制的滑雪记忆。这就是木屋创意想给雪友带来的东西。

木屋里,放置了由专业人员选出的绘画、书、电影、唱片,而唱片的选择则是有名的DJ兼音乐制片人DJ MURO。

CORONA ESCAPE CAMPAIGN:带着好运去滑雪 白马村成鸡年交好运的起点

    1月17日至2月16日期间,“CORONA ESCAPE CAMPAIGN”豪华抽奖活动如期而至。这也为雪友的长野白马之行增添了几分期许,希望新年好运能从白马开始。

A奖∶主办方从官网上抽取注册的5组(1组4人~8人) 雪友,向抽中的雪友提供感受艺术、音乐、文化的“CORONA ESCAPE LODGE”木屋“非日常”的住宿。

B奖∶再抽出50名幸运雪友,向其提供“CORONA ESCAPE PACK”大礼包,包括了CORONA背包、独创围脖、原创水桶等。

    活动详情:corona-extra.jp/event/corona-escape-campaign/

活动期间∶1月17日(星期二)11:00~2月16日(星期四)23:59(日本时间)

  公布结果∶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这个雪季去长野白马滑雪,“CORONA”要带给雪友的是“逃离日常”,在海拔1480米的展望台、酒吧、木屋旅店,体验非同一般的滑雪。

有这么一个试运气的机会摆在面前,不去试试?!(策划:刘戈)  

--延伸阅读--

·长野旅游与长野滑雪实用资讯

·长野白马村·志贺高原滑雪攻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