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攻略·日本东北地区8大人气滑雪场盘点【6】

2017年02月07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岛县

猪苗代滑雪场(猪苗代町)

猪苗代滑雪场是老字号雪场,在这边可以眺望到猪苗代湖的美景。

这里的雪道面积广,并且几乎不会接触到玩滑雪板的人所以在安全问题上可以放心。

此外,猪苗代滑雪场环境好、斜度大、斜面质量极高,尤其是“昆布斜面”(状似海带的斜面)的设计特别多,让滑雪高手也有些应接不暇。运动当然重要美食也不可辜负,猪苗代滑雪场的美食可是极富盛名,其中数“牛奶屋食堂”的拉面最受欢迎。如果有时间请一定去品尝一次!

ALTS磐梯滑雪场(磐梯町)

ALTS磐梯滑雪场属星野度假村旗下,是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滑雪场,之前就以面积大、雪道多等完善的硬性条件而备受欢迎,可在设施方面还是存在些许不足。但现在ALTS磐梯滑雪场已大变样, 公园、餐厅各种娱乐休息设施样样俱全、成功变身多功能滑雪场,家长们可以安心带孩子过来游玩。

如果想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雪后娱乐项目,就来日本东北地区滑雪吧?

看了上述各大滑雪场的介绍,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其实,在这边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滑雪、坐雪橇的乐趣,运动过后还可以欣赏美美的雾凇胜景,也可以去泡个温泉、放松一下身体,使身心可以同时得到巨大的满足。游客们如果选择当日往返,交通等各方面肯定没有问题,但也可以选择住下来悠闲地度过漫漫时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