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攻略·日本东北地区8大人气滑雪场盘点

2017年02月07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天气一天天转暖,你或许觉得滑雪旺季正悄悄远离我们,但这对于日本东北来说,部分雪场刚在1月开业,对他们来说,本雪季刚刚开始。要想继续在本雪季过足雪瘾,去日本滑雪不失为一种选择。

在深入日本东北的第一步便是了解当地的雪场概况,本着这样的目的,本期策划精选了东北六县具有代表性的滑雪场,对其做一概括性的介绍,方便各种层次的雪友。

日本东北的滑雪场,即使是滑雪初学者也没关系,滑雪场大都设有专为初学者量身打造的雪道;滑雪技巧高超的人士更无需担心,高难度雪道等你来挑战!这些滑雪场大都属于粉雪雪质,十分适于滑雪运动。除了在雪道上英姿飒爽,去日本东北滑雪还可以观赏雾凇,享受地道的温泉,感受质朴的民风。(策划:曹敏 刘戈

青森县

八甲田滑雪场(青森市)

八曹敏滑雪场位于八角田山,是日本有名的高山滑雪场。如果是在滑雪场外,还可以利用非人工雪道体验道外滑雪。

整个滑雪场基本分为两大部分:一.利用索道到达海拔高达666米的滑雪场后,体验林间滑雪速降的区域;二.乘坐滑雪升降机在山麓附近进行滑行的区域。而且这里每年2-3月份还会出现大规模的雾凇,滑行其中心情舒畅。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