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巡游·第23期—

日本旅游自由行攻略·广岛,从废墟生长出来的一朵花【2】

2017年02月17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5.世罗高原

世罗郡世罗町是位于广岛县东部的一个高原小镇,这里遍布着各种鲜花农场和果园,一年四季都盛产鲜花和果实,农产品也十分丰富。

草莓园

在世罗高原农场,春天可观赏70万株郁金香,还有丰富多彩的草莓采摘活动。夏天可观赏100万株向日葵,秋天可观赏2万5千株大丽花。在“向日葵节”期间,深黄色的向日葵层层绽放,形成一望无际的金黄色花海,令人驻足流连。

二、风景名胜篇

1.严岛神社

严岛神社是位于日本广岛县廿日市境内严岛上的一座神社,创建于593年前后,主要祭奉日本古传说中的三位海洋女神(宗像三女神)。神社前方立于海中的大型鸟居(日式牌楼)是被称为“日本三景”之一的严岛境内最知名的地标。

严岛神社除了大部分的建筑结构都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之外,神社内也收藏了许多国宝级的物品,并且在1996年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 

2.原子弹爆炸圆顶屋

原子弹爆炸圆顶屋,又名广岛和平纪念碑,位于日本本州岛南部的广岛市中心,是广岛县物产陈列馆在原子弹爆炸后的遗址,也是原子弹爆炸中心仅存的一座建筑物。

原子弹爆炸圆顶屋目前仍是断壁残垣,它作为广岛被投射原子弹的纪念,于1996年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体现了全世界人们追求和平,全面销毁核武器的愿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