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南给即将毕业的AKB48小嶋阳菜的“建议”

2017年03月16日15: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高桥南在拍摄完特别节目《心之绊!启程Special 2017~Yell!为了你更辉煌的明天~》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毕业前夕发给小嶋阳菜的信息

高桥与小嶋阳菜同为AKB48的1期生。小嶋将在4月19日即29岁生日当天举行毕业公演。当被问到小嶋阳菜的情况时,高桥笑着回答:“小嶋阳菜做事有自己的一套,在与时尚相关的工作中也过得很充实,好像正准备毕业活动。”

高桥透露自己发给小嶋的信息:“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建议,只希望毕业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离开AKB一年之后…

高桥从AKB毕业已过去了一年,当被问到现在的心境时,她对时光流逝十分感概:“时间过得真快。离开了团队,就觉得原本那么熟悉的情况,现在也变得很陌生了。出席小嶋阳菜毕业活动时,看到自己不认识的成员我很震惊。再一次深刻认识到自己已经离开AKB一年了。”

提及今后的梦想,她自信满满地表示:“从团队毕业之后就成了独立的个体,所以今后的人生课题就是作为高桥南可以在这份工作上坚持多久。我会努力的。”(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