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启动 柏木由纪亲自筛选歌单

2019年07月02日16: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现场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柏木由纪设计节目单、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的新公演《我的夏天开始了》于6月30日启动。当天,铃木胡桃、西川怜、向井地美音、込山榛香、安田叶、岩立沙穗、大盛真步、柏木、谷口惠、福冈圣菜、浅井七海、冈田奈奈、村山彩希、冈部麟、小栗有以、仓野尾成美等16人登台演出。下面,记者将就初日公演之前的彩排和记者会情况介绍一下。

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现场

柏木由纪亲自筛选公演歌单

节目单是由团队里最年长的的柏木由纪设计的。冈田、向井地等AKB48的中心成员登上了初日公演的舞台。这是继柏木去年创作《偶像修业中》公演节目单后的第二次。

柏木说:“我把单曲、剧场公演的曲目、专辑全部都听了一遍,罗列出适合剧场演出和成员们的歌曲,最终选出在剧场想演唱的曲目。”从节目单的第一首歌《3滴泪》(《仲夏的Sounds good!》的附加歌曲)到连AKB48粉丝也没有听过的珍藏乐曲,可谓包罗万象。”

作为“AKB48团体中心考试”的第一名,也是AKB48狂粉,现在还担任着团体总监督的向井地也表示,有很多歌曲连自己都太不熟悉。她说:“在以前的公演中,我知道所有歌曲的歌词。但这次真的有4、5首歌曲的歌词不知道,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一边听一边背诵歌词。”

成员们说:“从第一首的《3滴泪》开始,这次公演还选取了很多让粉丝听到前奏就会询问‘这是什么歌?’等平时没公布过的曲目,让3个人(组合)来唱本不是3个人的歌曲,这样一来可以通过新的形式了解许多曲目。”她们对前辈表示感谢称:“因为AKB所有的歌曲有1000首以上,所以很感谢由纪把它们(隐藏曲目)挖掘出来。”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