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春季游富山,这些景点不该错过【2】

2017年03月23日14: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4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Tateyama Kurobe Alpine Route)贯穿了有“日本屋脊”之称的阿尔卑斯山脉中,是立山的壮丽山岳观光路线。

在这条线上,旅行者可利用巴士、缆车、架空索道等作交通工具穿越在高差2400米的富山县与长野县之间。这里有弥漫着硫磺味、寸草不生的地狱谷,还有立山最大的火山湖“御厨池”和夏季也不化雪的溪谷。

5 雪墙

雪墙(雪の大谷)位于立山最高点室堂,海拔2500米。室堂每年四月初开山,雪之大谷自四月初至六月中。

雪墙是开山之后在深厚的雪中人为开拓出的一条大路,两侧是雪墙,游客可以直接触摸雪壁,亲身感受立山黑部雪墙的壮丽。

雪墙高度平均为15m,最高达到20m。五月中至六月初还有雪路迷宫。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