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春季游富山,这些景点不该错过【3】

2017年03月23日14: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6 高冈大佛

高冈大佛(たかお かだいぶつ)位于富山县高冈市。

最初是于1745年建成的木质佛像,后经大伙焚毁,现今的高冈大佛是于1933年重建的铜质大佛。

它与奈良大佛、镰仓大佛并称为日本“三大佛像”,高约15.85m,重约85吨。

7 雨晴海岸

雨晴海岸(Amaharashi Coast Quasi-national Park)位于富山县高冈市,可通过乘坐当地的通勤列车冰见线到达。全长20km,被选为“日本渚百选”。

每年10月末至6月初,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可能会在海岸边见到对面立山连峰冠雪的景色。

8 庄川峡

庄川峡(しょうがわきょう)位于富山县西南部,蜿蜒在小牧水库和祖山之间,流量充沛而宁静。

庄川对岸的深谷幽幽的山上,春天有樱花点缀,秋天是红叶盛装,从小牧水库到大牧温泉约 1 小时的船上旅行可欣赏到迷人的景色。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