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渡边麻友即将毕业 队友指原莉乃等为此更博喊话

2017年06月22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渡边麻友17日在冲绳举办的“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首先战斗吧!”开票活动上宣布将从AKB48毕业。为此,队友指原莉乃、柏木由纪等相继更新了SNS,姊妹组合乃木坂46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评论。

荣获AKB48总选举史上首个三连冠的指原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感谢渡边麻友一直以来为AKB48的付出。她在文中写道:“麻友,感谢你一直活跃在第一线”、“这次发表辛苦了,最爱麻友”等,同时上传了自己与麻友的合照,表达了自己满满的爱意。

此外,指原还上传了19日自己与麻友在冲绳的闺蜜照。

渡边麻友在AKB48总选举中,最终以14万9132票排名第二,她在17日发布称:“我,渡边麻友将从AKB48毕业”,并称:“今后我将走向外面的世界,重新开始迎接挑战。我决定再次从零开始做起,向新的世界进发”。

今年是渡边麻友最后一次参加AKB48总选举比赛。她表示“最终由自己做出了毕业的决断”,并称:“这一决定肯定会让大家感到震惊,但作为AKB48成员,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希望能快乐地度过最后的一段时光。”(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