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最大化妆品工厂投产 Cosmetic-Aida肩负地震灾区的期待再出发

2017年10月31日10: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日本化妆品厂家Cosmetic-Aida 在日本东北宫城县亘理町建设的“宫城工厂”已经完工,11月1日即将投入使用。钢铁构架的平房厂房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成为日本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化妆品工厂。

投产后,宫城工厂每天能生产粉底、护肤品等约4500公斤。职工人数大约90人,将来将扩大到200人。

工厂资料图

除了新工厂以外,该公司在宫城县还有仙台工厂、山元町的仙台第2工厂。第2工厂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当中受损,今年8月重建重新投入使用。

在近日举办的新工厂竣工仪式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一定不会辜负当地居民的期望。

Cosmetic-Aida公司2016年度销售额大约11亿日元,随着新工厂的投产,5年后年销售额有望达到20亿日元左右。(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