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县南部4市9町启动提振旅游项目 酒窖旅游率先上马

2017年11月08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综合日本《SankeiBIZ》报道,日本东北宫城县入境游机构“宫城Inbound DMO”与 角川KADOKAWA公司、Pasona公司近日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共同致力于提振宫城县南部区域的旅游,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往宫城县南4市9町观光旅游。

宫城县一家酒窖(资料图)

今后,三方将向海内外宣传当地的旅游资源,增加包括入境游在内的游客数,以此盘活当地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作为合作的其中一环,三方将率先启动酒窖旅游。

具体来讲,“宫城Inbound DMO”负责宫城县南4市9町的当地协调、开发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等,而KADOKAWA公司负责酒窖旅游的内容和宣传推广,Pasona负责参与酒窖旅游的当地居民在民宿、共享停车场、共享空间等共享经济方面提供支持。(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