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适合带娃滑雪泡温泉的日本滑雪场度假村酒店【2】

2018年01月31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星野集团磐梯山温泉酒店: 设有家庭休息专区 带娃方便舒适

位于福岛县,酒店面前就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Alts滑雪场,有免费开放的魔毯,设有雪橇区、儿童专区,是带娃滑雪的好去处。

同时配有为顾客免费开放的高档休息室,设有托儿、母婴、家庭休息专区等,为家族旅行提供周到服务。

客房有双人间、大床间、跃层式客房等,配有恒温泳池,设有温泉,被称为“朱岭之泉”,也被称作“美肤之泉”。

水上高原度假村酒店200: 设有儿童乐园 雪上活动众多

位于群马县,酒店面前就是滑雪场,配有儿童专区,并设有儿童乐园(入场费800日元,约50元人民币),大型甜甜圈形状的橡胶制雪橇——雪盘非常受小孩子们欢迎。

还设有体验狗拉雪橇的活动,即使不滑雪也能收获美好体验。

酒店内设有托儿室(需提前预约),2月还将开放1-5岁儿童专用雪上娱乐区域。

客房“森林小屋”颇有人气,房间以家庭聚会为理念,还备有怀旧玩具。设有露天碱性温泉,具有缓解疲劳、美肤效果,可在享受温泉的同时欣赏雪景。

苗场王子大饭店:魅力家庭套房重装登场

位于新潟县,苗场王子大饭店对家庭套房进行了重新装修,以“Wonder relations”为主题,暖色系色调,风格温馨,为孩子定格美好回忆。

配有中性天然温泉,舒缓身心。

酒店面前的苗场滑雪场内设有亲子雪上乐园,配有魔毯。

还设有室内滑雪场,其中的“熊猫人儿童教室”提供的课程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

此外,还有亲子手工教室、儿童室外教学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