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适合带娃滑雪泡温泉的日本滑雪场度假村酒店

2018年01月31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1月即将结束,中小学陆续进入寒假阶段,寒假带孩子去哪玩?

冬季出行虽因气候原因而有所局限,但冰雪世界里的体验却也是其他季节无法感受的,滑雪更是冬季旅行中不错的选择。

在滑雪场中自在驰骋,跟孩子交流感情,随后泡在温泉中休憩片刻,不失为家族旅行一大乐趣。

本次,我们根据某日文滑雪网站的推荐,精选了部分酒店内配有温泉的适合带娃滑雪的酒店,看看是否能激起你去日本滑雪的欲望。(策划:冯伊然 刘戈)

安比格兰大酒店: 设有5处风味餐厅 可享受恒温泳池

位于岩手县,酒店拥有柠檬黄的外观,设计师为龟仓雄策,是安比高原的象征性建筑。

酒店面前就是安比高原滑雪场,并有儿童专用的滑雪装备可供租赁,设有儿童课程,还设有托儿室。

酒店中有室内恒温泳池,非常受欢迎,还有可以包租的家庭温泉,具有缓解疲劳和肌肉酸痛的效果,非常适合滑雪后使用。

酒店有5处餐厅,包括日本料理、中华料理等风味供游客选择。

TANGRAM斑尾酒店:儿童娱乐项目多样 玩雪设施完备

位于长野县,酒店也提供滑雪中心的服务,可以买票、租赁、购物,十分便利。

酒店前的TANGRAM滑雪广场面向儿童的娱乐项目众多,还设有面向还不能滑雪的小朋友们的儿童公园,备有雪橇、雪胎等设备。

提供面向儿童的滑雪课程,并有持有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提供托儿服务,还开设了面向小学生的Snow adventure school 项目。

滑雪之后可享受酒店内的露天天然温泉,还设有室内泳池,菜肴种类可达50种,并设有专门面向小朋友的餐饮服务。

斑尾高原酒店:滑雪缆车向小学生免费开放 并采取统一收费

位于长野县,斑尾高原滑雪场的滑雪缆车向小学六年级及以下的儿童们免费开放,并设有儿童公园,娱乐项目众多。

酒店的菜肴很有特色,还有专门为儿童提供的餐饮服务,巧克力甜点也颇受欢迎。

温泉是天然露天温泉斑尾高原温泉。酒店面向小学生以下的儿童统一收费4800日元(约300元人民币),也是酒店的特色之一。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