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适合带娃滑雪泡温泉的日本滑雪场度假村酒店【3】

2018年01月31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舞子高原酒店:两处儿童乐园均设置魔毯 惬意雪上娱乐

位于新潟县,舞子高原酒店与舞子滑雪度假村相结合,公共空间、客房等采用舒适的设计,和式客房、豪华双人房十分受欢迎。

温泉配有按摩浴缸,可以尽情放松。

滑雪场有两处儿童公园,每一处都设置了魔毯,可以尽情滑雪、亦可体验雪橇滑雪,并设有面向学龄前儿童的租赁服务。现在还有为儿童设计的滑雪课程。

有全长400米的专用雪道,学龄前儿童可免费乘坐滑雪缆车,并将每月第三个周日定为“儿童滑雪日”,滑雪缆车向包括小学生在内的儿童免费开放。

上越绿色广场宾馆:雪上娱乐众多 可充分享受雪的乐趣

位于新潟县,上越绿色广场宾馆的面前就是上越国际滑雪场,滑雪场中设有儿童天堂,包含冰滑梯、打雪仗等很多项目,并进行了分区,可以安心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同时,还配备持有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提供托儿服务,可以让父母尽情享受滑雪。

客房配有和洋合并式客房以及可入住8人的两层复式豪华套房,酒店内设有游戏中心和卡拉OK,可供滑雪后休闲娱乐。

温泉为岩石造的露天温泉,并配有桑拿设施,可缓解一天的疲劳。

Palcall嬬恋滑雪度假酒店:滑雪场就像雪上乐园 设有爸妈带娃泡汤时间

位于群马县,酒店中有家庭房(可住4-5人),跃层式客房、三人间客房可选,设有恒温泳池,还配有乒乓球、卡拉OK等娱乐设施。

滑雪场中设有家庭乐园、魔毯、雪地香蕉船等,可以说是个雪上乐园。

滑雪设备的租赁则是由老字号品牌SALOMON统一负责。

每周的周日小学六年级及以下的儿童可免费乘坐滑雪缆车。

此外,还设有家庭休憩区、托儿室等区域。温泉为碱性温泉,并设有爸爸或妈妈带娃泡汤的专用时间(时间为13:00-14:00,仅限学龄前儿童),可以安心带娃玩耍。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