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出演的月9剧《绝对零度》即将播出 谈拍摄感受

2018年07月04日09: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6月30日,模特兼演员本田翼和泽村一树、横山裕(关八成员)、柄本时生、平田满、伊藤淳史共同出席了富士电视台系列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7月9日开播)的记者见面会。

《绝对零度》第一季的主题是被称作“寒冷事件”的“未解决事件”,第二季的主题是“潜入搜查”。讲述了由上户彩主演的新手女刑警樱木泉在工作中大显身手以及逐渐成长的故事。

《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第三季的主题是“预测未来的犯罪并进行搜查”,潜入搜查和激烈格斗、以及意想不到的剧情展开为大家展现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本田饰演的是“未然犯罪搜查队”中的唯一女性小田切唯。

本田翼对64的思考

在写有“绝对零度”的木板上,加入各自的温度,成为介绍摄影时的花絮。本田对自己写的“绝对64度”笑称:“这是在学生时代陪伴自己成长的游戏机。”关于拍摄现场的情景,她说:“拍摄现场氛围很好,心情愉悦,疲惫的时候能让我放松,想说话就说话,有张有弛。”(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