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追剧指南】这个夏天看什么?【2】

2018年07月06日18: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周二】

《健康且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

7月17日开播

主演:吉冈里帆、井浦新、田中圭、远藤宪一等

该剧改编自柏木晴子的同名漫画。作品以“社会低保”的现实状况为切入点,描绘了社会福利机构新人调查员的生活。主人公义经(吉冈里帆饰演)笨手笨脚却心地善良,一门心思拼命工作。井浦新饰演支持并引导义经、内心温柔但信念坚定的前辈调查员半田明伸。田中圭饰演为人严格、判断冷静而理性的上司京极大辉。远藤宪一则在第一集中,饰演领取政府福利金的阿久泽正男。>>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7月10日开播

主演:绫濑遥、竹野内丰、佐藤健、浅利阳介等

该剧改编自樱泽铃的四格漫画。32岁职业女性岩木亚希子(绫濑遥饰)的结婚对象是上班族宫本良一(竹野内丰饰),宫本还带着一个8岁的女儿。由于岩木亚希子不习惯家务和育儿,也没有照顾小朋友的经验,在一开始闹出了许多笑话。但这对后妈和女儿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三人一起组成了温馨的家庭。

(责编:张丽娅、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