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追剧指南】这个夏天看什么?【5】

2018年07月06日18: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周五】

《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第三季

7月20日开播

主演: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树、安达祐实、加藤茶等

该剧是改编自富樫伦太郎的小说《生活安全科0系~火球》。被调侃为“零系”的警视厅杉并中央署的“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就在这样的零系,警视厅科研搜出身的“终极KY”刑警小早川冬彦(小泉孝太郎饰),与有能力但因问题多多被踢出刑事科的女刑警寺田寅三(松下由树饰)组成了搭档,一同挑战各种各样的麻烦事。

《透明的摇篮》

7月20日开播

主演:清原果耶、濑户康史、水川麻美等

该剧改编自冲田×华的人气漫画。讲述的是实习护士碧(清原果耶饰),在偶然间看到了人工流产的现场后,在镇上的小妇产科医院中探索生命的意义。

《啦啦队之舞》

7月13日开播

主演:土屋太凤、石井杏奈、佐久间由衣、阿川佐和子、广濑丝丝等

该剧讲述的是从小就十分崇拜啦啦队“JEST”(电影版中由广濑丝丝饰演)的女高中生藤谷若叶(土屋太凤饰),在一位转校生的激励下,开始创建啦啦队之舞社团,并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追逐梦想的校园青春故事。>>

《dele》

7月27日开播

主演:麻生久美子、山田孝之、菅田将晖

麻生久美子饰演的是板上圭司(山田孝之饰)的姐姐板上舞,她是一名律师。圭司所从事的工作是接受客户的委托,将其死后不妥当的数据记录全部“秘密的”抹掉。而和他组成搭档的真柴祐太郎(菅田将晖饰)的性格则与他完全相反。之后的剧情也与两人密切相关。对于圭司和祐太郎来说,在每次想要完成任务时,都要被迫解开委托人的人生和隐藏在其中的真相,二人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责编:张丽娅、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