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中国官方姊妹组合Team SH一期生甄选结束 34名少女脱颖而出

2018年07月26日11: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24日在上海举行了中国官方姊妹组合“AKB48 Team SH”第一期甄选最终审查会。“AKB48 Team SH”第一期甄选活动于4月10日正式启动,仅三天时间,官网报名通道已收到超过5000人的报名申请。截至5月底,共有38066名女生报名应征。经过第一轮材料审核后的候选者们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座城市参加了第二轮面试,合格者则可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三轮面试。面试将从歌唱、舞蹈、乐器等方面对候选者进行考察。

当天,共有62人进入在上海举行的最终审查环节。经过舞蹈与表演考核后,最终有34人从近四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AKB48 Team SH”一期生招募合格者。其中也包括人气选秀节目《创造101》的参与成员刘念与毛唯嘉。据悉,合格的34人将签订合约,接受日本与中国的专业团队开展的训练,之后也会有机会前往海外受训。(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