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运营公司宣布与TPE48解约 成立新组合Team TP

2018年07月31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运营公司AKS 30日宣布,将解除与以中国台北为据点的原姊妹组合TPE48运营方、台湾海镱娱乐科技股份公司的合约及授权。同时,AKS宣布成立新组合“AKB48 Team TP”,并授权新成立的台湾当地法人“阿克斯娱乐有限公司”运营。

AKS曾于2017年成立“海镱娱乐科技股份公司”与合资公司“照耀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这两家公司共同对TPE48进行运营。原姊妹组合TPE48于去年9月起进行一期生选拔,去年12月,AKB48成员阿部玛利亚移籍TPE48。TPE48于今年2月的最终审查中公布了45名合格者名单,其中有5名成员还于6月参加了“第10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