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翻拍美剧《金装律师》  织田裕二、中岛裕翔主演

2018年08月02日13: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将翻拍美剧《金装律师(SUITS)》,织田裕二和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担任主演。

美版剧集以纽约的律师事务所巨头为背景,讲述了著名律师Harvey Specter和他的新人副手Mike Ross在团队的配合下挑战各类诉讼案件的故事。2011年6月第一季正式开播,首集观看人次超过460万,如今已播出到第八季。

日版《SUITS》将翻拍第一季,从两人相识开始。织田裕二饰演日本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的著名律师甲斐正午。他是公认的优秀律师,头脑聪明但生性傲慢,为了胜诉,不择手段,甚至打法律的擦边球。

中岛裕翔饰演甲斐的新人助理,拥有过目不忘的惊人记忆力,但因为交友不慎,变成了无业游民,为了生活,只能替别人考试来赚取生活费。

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也是织田裕二继《太阳与海的教室》以来,时隔十年再次出演“月九剧”(黄金时段周一晚9点播出)。(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