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假面饭店》预告片公开 长泽雅美助阵

2018年08月18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假面饭店》剧照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8月16日,由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首次共同出演的电影《假面饭店》(2019年1月18日上映)公开了最新预告片和海报。

该片改编自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的东野奎吾的人气小说《假面饭店》系列的第1部。故事发生在东京都内的高级酒店·东京柯迪西酒店。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演)对接连出现在酒店的身分不明客人产生怀疑,并试图探明案件真相。他与相信客人,想守护假面酒店的职员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演)站在立场的正反面,两人以独特的搭档方式合作挑战难度极高的案件。

对于饰演过检察官、总理大臣、天才外科医生等多种职业的木村拓哉来说,这次是首次出演刑警一角。

木村拓哉饰演的酒店职员形象在这次预告片中首次亮相。预告中还出现了刑警新田浩介扮成酒店职员潜入酒店,可疑地环顾四周,以及陷入恐慌的高级酒店大厅和预感疑难案件的谜团等数字的罗列。(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