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周年台庆剧《请勿转台》

2018年09月13日15: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HTB)成立50周年的台庆剧《请勿转台》(预定2019年3月播出,全5集)。

本剧改编自漫画家佐佐木伦子创作的同名漫画,单行本全6卷累计发行数突破100万册。故事以札幌本地电视台为背景,讲述以谜之录用标准“笨蛋标准”录取进入该台,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新职员花子和周围的电视人共处,有欢笑有泪水的痛快喜剧。

本广克行担任总导演,将直接使用漫画原形的北海道电视台办公大楼作为电视剧的舞台,拍摄一部前所未有的电视剧。

芳根饰演既有个性又充满魅力的女主人公·雪丸花子。她在7月前往北海道电视台,到新闻制作现场和直播间等电视台的各个角落参观,为塑造角色提前做功课。

关于本次演出,芳根京子表示:“因为是在花子成长的北海道实地拍摄,所以想在被浓郁的绿色和开朗活泼的工作人员包围着的氛围中,把握角色心情,将主人公演绎得更真实。”(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