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主演新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十月推出

2018年09月17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担任主演的松田龙平和新垣结衣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担任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三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10月10日开播,每周三晚上10点播出)公布了新角色。田中圭,黑木华、菊地凛子等也将出演该剧。

该剧是以啤酒吧为背景展开的原创爱情故事。今年30岁的新垣结衣饰演对工作和恋爱深感烦恼的“现实中的现代女性”,松田龙平饰演 “善于处世的毒舌男”。剧本由《逃跑可耻却有用》的编剧野木亚纪子负责创作。

加入合作的田中圭、黑木华和菊地凛子

田中圭饰演女主深海晶的恋人花井京谷,是一名在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上班的温柔且善于明哲保身的男性。他对和两位主演合作表示期待:“之前就一直想和两位主演合作,也很期待与其他演员一起拍戏”。此外,田中圭表示:“也很期待野木老师的原创剧本,首次合作的导演、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合作拍摄,总之很激动和兴奋。” (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