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与小松菜奈初次合作主演爱情片《恋爱寄生虫》

2020年04月10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林遣都和小松菜奈将在电影《恋爱寄生虫》中担任双主演,这是两人初次合作。该片将于2021年在日本上映。

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三秋缒的同名人气小说,其销量突破10万本。影片由柿本健作担任导演,山室有纪子担任编剧。林遣都饰演因极度洁癖而无法与他人正常交往的孤独青年高坂贤吾,小松菜奈饰演患有视线恐惧症而拒绝上学的女高中生佐薙圣,两人将共同演绎一部细腻梦幻的爱情故事。

林遣都对小松菜奈印象如何?

林遣都对于自己出演这部电影表示:“这个全新的爱情故事描绘的是一个谁都无法想象的广阔世界。拍摄过程也是至今为止没有体验过的,令我印象很深。

”谈到与小松菜奈的合作,他表示:“小松菜奈能够很好地诠释角色的心理,也很自律,而且我们两个人能够明白对方的心情,理解对方。”

另外,对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们,他表示:“我们现在都处在不安中,不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疫情能够尽早结束,让世界重现光明。”(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