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荣李奈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与本乡奏多共演恋人角色

2018年10月31日17: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世界奇妙物语剧照。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演员川荣李奈和本乡奏多决定出演富士台周六特别剧《世界奇妙物语·2018秋季特别篇》(晚9点~11点10分播出)。该剧将于11月10日播出。

本剧改编自直木赏得主朱川凑人短篇小说《薄冰之日》,该篇收录于其短篇集《水银虫》,描述了女主人公圣诞夜遭遇的惊悚事件,弥漫着恐怖气息。川荣李奈首次出演《世奇》系列电视剧,她将主演小野寺奈央一角。主人公小野寺奈央24岁,是一家珠宝店的店员,期待男朋友能在圣诞夜向自己求婚。主人公的经历乍看顺风顺水,然而事实上,7年前的事故在她心中留下了创伤。

川荣李奈曾多次出演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如《当家姐姐》、《是我们做的》、《岌岌可危酒店》、《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等等。明年她将出演NHK大河剧《飞快跑~东京奥运故事》,如今她已是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对于此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18秋季特别篇》,川荣李奈笑着说:“我原本就非常喜欢《世界奇妙物语》,从小就一直在追剧。这次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我非常开心,也感觉很神奇。”(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