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光一小学466人组成温泉标志创吉尼斯纪录

2018年11月02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日光一小学466人组成温泉标志创吉尼斯纪录(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日本日光一小学466人组成温泉标志创吉尼斯纪录(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日,日本栃木县日光市鬼怒川小学全体师生及当地居民合作,共计466人拼出了该校旧版校徽“温泉标志”,创下了“最多人数组成地图标识符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身穿红色T恤、头戴红色帽子的儿童和当地居民一同组成了“温泉标志”,在现场静止保持该队形5分钟,由三名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在学校教学楼三层进行评判,同时还使用了无人机进行空中检测。据悉,今年是鬼怒川小学建校70周年。学校从去年便开始准备70周年庆典相关活动,希望通过组成温泉标志的队形,为东日本大地震及关东、东北暴雨受灾地区的温泉街送上鼓励。(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