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掘金国际进口博览会 看看他们都带来了啥?【生活篇】【2】

2018年11月02日15: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彩色时尚的IH陶锅(株式会社小菊制作所供图)

可用电磁炉加热的传统陶锅,好吃又好看

我们记忆里的陶锅,往往脱不开“土系”二字,然而本次博览会上株式会社小菊制作所带来的传统日本陶锅非但不土,甚至可以说走在了流行的前端:稳重的黑色、纯净的白色,明媚的亮黄、柔和的烟粉……这款陶锅不仅在颜色方面做出了突破,更增加了新的功能——可用IH电磁炉加热,充满了设计感同时也提高了实用性。小菊制作所此次的目标是签订新代理商,进一步开拓市场。

其实小菊制作所从3年前就开始参加中国的各种展示会。最初他们在中国市场的产品以明火用电磁炉为主,而随着IH电磁炉在中国家庭的普及,他们觅到了商机,调整战略方向,从去年开始向中国出口IH陶锅。小菊制作所相关人士表示,希望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推动IH电磁炉用锅具的发展,同时也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前景。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