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掘金国际进口博览会 看看他们都带来了啥?【生活篇】

2018年11月02日15: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王晓霞 张靖 玄番登史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2018)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展位甚至出现“一位难求”的情况。面对巨大的机遇,日本企业也不甘示弱,纷纷来华掘金。据悉本次博览会有约380家日本企业、团体参展,其中大部分为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都带来了怎样独具匠心的产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钢琴专用鞋(Little Pianist供图)

钢琴专用鞋,美美地弹出动听音符

熟悉钢琴的人都知道,姑娘们平时练习穿惯了舒适的鞋,可一到台上演出就不得不换上高跟鞋,青少年也不能例外。这就导致有些人踩钢琴脚踏板找不到感觉。正是注意到这一痛点,日本企业Little Pianist推出了钢琴演奏专用鞋。与普通鞋相比,该产品鞋跟部多了一个“支点”,它的角度经过研发人员的精密计算,通过这个“支点”,演奏者可以在踩踏板的时候进行微调整。该公司董事长仓知真由美表示,希望以参加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打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人了解钢琴专用鞋这个产品,用高品质在中国市场开辟更大的空间。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