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车”了解一下?日本男子怒踢路旁汽车后被捕

2018年11月09日08:5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便衣警车”了解一下?日本男子怒踢路旁汽车后被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日本福冈市一位42岁男子因为踢坏了一辆警车,被捕了。什么人这么“有胆量”敢去踢警车呢?

  日本《读卖新闻》8日报道称,原来,当日下午2时许,在福冈市小仓北区的一条路上,这位男子在路上走的时候险些被一辆车撞到。生气的他当场破口大骂,觉得不解气还抬腿踢了一脚身边的另外一辆车。

  但“不幸”的是,被踢的这辆车其实是一辆“便衣警车”。虽然是普通家用车的样子,但实际上车里坐的全是便衣警察。于是这位男子就因为这一脚,被当场以“损坏公物”的罪名抓起来了。

  对这件事,日本网友纷纷表示,就算被踢的不是警车也是不对的,这也算是“报应”了。

  Ten…:虽然这个人实在是有点倒霉,但是这也算是给他一个教训,平时多注意点。

  Sel…:这要不是“便衣警车”的话,一般人被踢了也没什么办法啊。算是给他的报应了

  Shi…:都42岁了还乱撒气,要不是这次被逮了以后指不定还会弄坏别人的什么东西。幸好被抓起来了。

  看来还真的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呀。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